数据提供机构
更新频率
有需要时
描述

此应用程序界面(API)提供香港1980方格网坐标(北距及东距)及WGS84 (ITRF96参考框架)经纬度之间的实时转换。此应用程序界面利用之转换公式,方法,参数及运算程序由地政总署测绘处提供。此工具只适用于香港的坐标范围。 备注: 不建议用户使用来自坐标转换的结果于需要精确位置的应用上。坐标之间的转换不能提高准确性。 在大多数情况下,坐标转换会减低精确度,因为结果包括转换时及投影计算时的误差。 需要时,请向专业土地测量师寻求意见。如有查询,请联络地政总署测绘处大地测量组。

详情请参考用户手册 (只有英文): http://www.geodetic.gov.hk/transform/tformAPI_manual.pdf

数据字典

参考

loading
读取中...
数据资源
0 数据资源

顯示

0 个已选择的项目
格式
    其他信息
    维护者
    地政总署测绘处大地测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