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委员会规划指引编号12C就拟于后海湾地区内进行发展而按照城市规划条例第16条提出的规划申请的图形数据

数据提供机构
更新频率
当有更新数据时
描述

城市规划委员会(下称「城规会」)在本网站提供的城规会规划指引编号12C就拟于后海湾地区内进行发展而按照城市规划条例第16条提出的规划申请的图形数据,包括地理信息系统数据、数据字典及地理信息系统数据的使用指引,均可供下载。请注意,在使用数据前,你必须无条件地受下载数据内数码规划数据的使用条款所约束。请细阅相关的使用条款。

请按 https://www.info.gov.hk/tpb/tc/forms/Guidelines/pg12c_c.pdf 下载城规会规划指引编号12C。有关图形数据的详情请参阅法定规划综合网站3 (http://www.ozp.tpb.gov.hk)。

多种格式的数据集可于API中下载。

此数据集的知识产权拥有人:
城市规划委员会
来源

loading
读取中...
数据资源
0 数据资源

顯示

0 个已选择的项目
格式
    其他信息
    维护者
    城市规划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