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規劃委員會規劃指引編號12C就擬於后海灣地區內進行發展而按照城市規劃條例第16條提出的規劃申請的圖形資料

數據提供機構
更新頻率
當有更新數據時
說明

城市規劃委員會(下稱「城規會」)在本網站提供的城規會規劃指引編號12C就擬於后海灣地區內進行發展而按照城市規劃條例第16條提出的規劃申請的圖形資料,包括地理信息系統資料、數據字典及地理信息系統資料的使用指引,均可供下載。請注意,在使用資料前,你必須無條件地受下載資料內數碼規劃資料的使用條款所約束。請細閱相關的使用條款。

請按 https://www.info.gov.hk/tpb/tc/forms/Guidelines/pg12c_c.pdf 下載城規會規劃指引編號12C。有關圖形資料的詳情請參閱法定規劃綜合網站3 (http://www.ozp.tpb.gov.hk)。

多種格式的數據集可於API中下載。

此數據集的知識產權擁有人:
城市規劃委員會
來源

loading
讀取中...
數據資源
0 數據資源

顯示

0 個已選擇的項目
格式
    其他資訊
    維護者
    城市規劃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