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巴的实时抵站时间及相关资料

数据提供机构
数据分类
更新频率
预计抵站时间数据每分钟更新。 其他数据资源会在有改动时作出更新。
(a) V2 API已开放给公众使用,可查询城巴的实时到站时间及相关数据。我们建议公众转换至V2 API以确保在未来能够继续获取数据。详细内容请参阅「API规格」文件,而V1.0和V1.1 API快将停用。 (b) 所有新巴路线已合并至城巴旗下。用户可以继续使用城巴的API获取所有由城巴营运之路线的实时抵站时间及相关数据,包括2023年7月1日前由新巴营运之路线。在API中,所有路线的数据会在公司ID {company_id} "CTB"之下提供。
描述

城巴的路线、巴士站和实时预计抵达时间(ETA)数据。

我们提供5个JSON格式的数据资源,请参阅「数据字典」和「API规格」文件以获取更多关于这些API之内容及关系的数据。

此数据集的知识产权拥有人:
城巴有限公司
数据字典

补充资料

loading
读取中...
数据资源
0 数据资源

顯示

0 个已选择的项目
格式
    其他信息
    维护者
    城巴顾客服务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