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巴的實時抵站時間及相關資料

數據提供機構
數據分類
更新頻率
預計抵站時間數據每分鐘更新。 其他數據資源會在有改動時作出更新。
(a) V2 API已開放給公眾使用,可查詢城巴的實時到站時間及相關數據。我們建議公眾轉換至V2 API以確保在未來能夠繼續獲取數據。詳細內容請參閱「API規格」文件,而V1.0和V1.1 API快將停用。 (b) 所有新巴路線已合併至城巴旗下。用戶可以繼續使用城巴的API獲取所有由城巴營運之路線的實時抵站時間及相關資料,包括2023年7月1日前由新巴營運之路線。在API中,所有路線的數據會在公司ID {company_id} "CTB"之下提供。
說明

城巴的路線、巴士站和實時預計抵達時間(ETA)數據。

我們提供5個JSON格式的數據資源,請參閱「數據字典」和「API規格」文件以獲取更多關於這些API之內容及關係的資料。

此數據集的知識產權擁有人:
城巴有限公司
數據字典

補充資料

loading
讀取中...
數據資源
0 數據資源

顯示

0 個已選擇的項目
格式
    其他資訊
    維護者
    城巴顧客服務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