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巴和新大屿山巴士在个别巴士站的预计抵达时间

数据分类
更新频率
预计抵抗站时间数据1分钟内更新。其他数据每天或有需要时新。
从2023年7月1日04:00起,所有新巴路线将合并至城巴旗下。用户可以继续使用此API获取所有由城巴营运之路线的实时抵站时间及相关资料,包括之前由新巴营运之路线。在API中,所有公司ID {company_id} 'NWFB'路线的数据将会以公司ID {company_id} 'CTB'的形式提供,而公司ID {company_id} 'NTB'则不受影响。
描述

这数据集提供API,通过城巴有限公司及新大屿山巴士(1973)有限公司提供的预计抵达时间API,在后台进行批处理操作后传回巴士站的完整路线或预计抵达时间的完整列表。

有关城巴的巴士站编号,可参考城巴的巴士站数据个别路线的巴士站数据API。详情请参阅下面的来源部分。

有关新大屿山巴士的站巴士站编号,可参考新大屿山巴士的路线API。详情请参阅下面的来源部分。

数据字典

来源

补充资料

loading
读取中...
数据资源
0 数据资源

顯示

0 个已选择的项目
格式
    其他信息
    维护者
    询问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