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成绩统计

数据提供机构
数据分类
更新频率
每年
描述

高等院校学士学位课程一般入学的最低要求,须于文凭试核心科目中取得「3322」成绩,指中国语文科及英国语文科均取得 3 级成绩,而数学必修部分及通识教育科则取得 2 级成绩。部分课程更要求于核心科目中取得「3332」成绩,指中国语文科、英国语文科及数学必修部分均取得 3 级成绩,而通识教育科则取得 2 级成绩。

此数据集包括以下统计: - 一般成绩统计 - 最佳五科的成绩表现 - 符合副学位课程入学要求/应征有关公务员职位的成绩统计及积点分布 - 符合大学或院校入学要求的成绩统计及积点分布 - 特殊需要考生的成绩统计 - 两个语文科的等级分布 - 数学必修部分及延伸部分的等级分布 - 成绩达最高等级的统计

此数据集的知识产权拥有人:
香港考试及评核局
数据字典

参考

loading
读取中...
数据资源
0 数据资源

顯示

0 个已选择的项目
格式
    下载历史数据
    我们为你收集了历史数据。 历史数据是数据集的前版本。 选择开始及结束日期然后加入到下载列中。
    其他信息
    维护者
    公共事务及传讯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