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成績統計

數據提供機構
數據分類
更新頻率
每年
說明

高等院校學士學位課程一般入學的最低要求,須於文憑試核心科目中取得「3322」成績,指中國語文科及英國語文科均取得 3 級成績,而數學必修部分及通識教育科則取得 2 級成績。部分課程更要求於核心科目中取得「3332」成績,指中國語文科、英國語文科及數學必修部分均取得 3 級成績,而通識教育科則取得 2 級成績。

此數據集包括以下統計: - 一般成績統計 - 最佳五科的成績表現 - 符合副學位課程入學要求/應徵有關公務員職位的成績統計及積點分佈 - 符合大學或院校入學要求的成績統計及積點分佈 - 特殊需要考生的成績統計 - 兩個語文科的等級分佈 - 數學必修部分及延伸部分的等級分佈 - 成績達最高等級的統計

此數據集的知識產權擁有人:
香港考試及評核局
數據字典

參考

loading
讀取中...
數據資源
0 數據資源

顯示

0 個已選擇的項目
格式
    下載歷史數據
    我們為你收集了歷史數據。 歷史數據是數據集的前版本。 選擇開始及結束日期然後加入到下載列中。
    其他資訊
    維護者
    公共事務及傳訊組
    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