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提供機構
更新頻率
每季
說明
  1. 屋 宇 設 備 投 標 價 格 指 數 反 映 建 築 署 新 建 築 工 程 的 屋 宇 設 備 投 標 價 位 , 它 補 足 了 不 包 括 屋 宇 設 備 工 程 合 約 在 內 的 建 築 署 新 建 築 工 程 投 標 價 格 指 數 。 屋 宇 設 備 投 標 價 格 指 數 首 次 編 訂 於 一 九 八 九 年 第 四 季 , 該 季 的 價 格 數 值 被 設 定 為 基 準 數 值 , 並 以 指 數 100作 為 表 示 。 以 後 每 季 的 價 格 數 值 均 會 與 基 準 數 值 作 出 比 較 , 並 以 指 數 形 式 表 示 。 屋 宇 設 備 投 標 價 格 指 數 的 計 算 方 法 , 與 建 築 署 新 建 築 工 程 投 標 價 格 指 數 所 採 用 的 方 法 相 同 ; 每 一 季 的 價 格 數 值 是 按 照 一 張 基 本 項 目 清 單 內 各 項 目 的 投 標 價 格 編 訂 而 成 。

  2. 由 一 九 九 九 年 第 一 季 起 , 屋 宇 設 備 投 標 價 格 指 數 已 使 用 經 修 訂 的 基 本 工 料 清 單 (一 九 九 八 年) 而 編 訂 , 再 加 以 轉 換 到 一 九 八 九 年 以 100 為 基 數 的 同 等 水 平 。由 二 零 零 九 年 第 一 季 起 的 價 格 指 數 ,已 使 用 經 修 訂 的 基 本 工 料 清 單 (二 零 零 七 年) 而 編 訂 , 再 加 以 轉 換 到 一 九 八 九 年 以 100 為 基 數 的 同 等 水 平。

  3. 由 二 零 一 五 年 第 二 季 起 的 價 格 指 數 , 會 使 用 經 修 訂 的 基 本 工 料 清 單 (二 零 一 二 年) 而 編 訂 , 再 加 以 轉 換 到 一 九 八 九 年 以 100 為 基 數 的 同 等 水 平 , 而 該 二 零 一 二 年 基 本 工 料 清 單 是 以 由 二 零 零 九 年 第 三 季 至 二 零 一 二 年 第 二 季 簽 訂 的 合 約 作 為 依 據 。 二 零 一 三 年 第 一 季 至 二 零 一 四 年 第 二 季 使 用 經 修 訂 的 基 本 工 料 清 單 (二 零 一 二 年) 而 編 訂 的 屋 宇 設 備 投 標 價 格 指 數 (有 # 號 的 數 值) 亦 刊 登 在 附 表 內 以 作 參 考。

數據字典

參考

loading
讀取中...
數據資源
0 數據資源

顯示

0 個已選擇的項目
格式
    下載歷史數據
    我們為你收集了歷史數據。 歷史數據是數據集的前版本。 選擇開始及結束日期然後加入到下載列中。
    其他資訊
    維護者
    高級機電工程師/技術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