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資源的詳細資料
數據集
過去空氣質素健康指數記錄(英文版)
數據提供機構
環境保護署
數據分類
環境
格式
CSV
最後更新日期
2019-06-30
更新頻率
每六個月
說明

2019年6月各個空氣質素監測站的每小時空氣質素健康指數。

環境保護署每小時公布的空氣質素健康指數告知市民在本港由空氣污染引發的短期健康風險,以便市民能採取預防措施,保障健康。空氣質素健康指數以1至10級及10+級通報,分為五個健康風險級別並提供健康忠告。這個指數對患有心臟病或呼吸系統疾病等易受空氣污染影響的人士尤其有用,方便他們在健康風險級別高的日子採取所需要的預防措施。此外,空氣質素健康指數預報亦可在因空氣污染出現高健康風險級別的情況前向市民作出預警。

請參閱關於空氣質素健康指數的主題網頁,查看更詳盡資料。

上述外部連結可連接至以CSV格式檔案收錄自2013年12月30日以來的每小時空氣質素健康指數。

註釋
預覽 - 樣本數據的結構和表示方法


數據篩選應用程式介面
我們已為你開發了一個應用程式介面構建器,以便你提取數據並導出為不同的格式的檔案。

loading
讀取中...
下載歷史數據
我們為你收集了歷史數據。 歷史數據是數據集的前版本。 選擇開始及結束日期然後加入到下載列中。
數據資源的額外資訊
修改日期
2019-06-30
建立日期
2019-06-01
發布日期
2019-06-01
資料的語言
英文
時間
2019-06-01T00:00:00+08:00 to 2019-06-30T00:00:00+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