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巴和新大嶼山巴士在個別巴士站的預計抵達時間

數據分類
更新頻率
預計抵站時間數據1分鐘內更新。 其他數據每天或有需要時新。
從2023年7月1日04:00起,所有新巴路線將合併至城巴旗下。用戶可以繼續使用此API獲取所有由城巴營運之路線的實時抵站時間及相關資料,包括之前由新巴營運之路線。在API中,所有公司ID {company_id} 'NWFB'路線的數據將會以公司ID {company_id} 'CTB'的形式提供,而公司ID {company_id} 'NTB'則不受影響。
說明

這數據集提供API,通過城巴有限公司及新大嶼山巴士(1973)有限公司提供的預計抵達時間API,在後台進行批處理操作後傳回巴士站的完整路線或預計抵達時間的完整列表。

有關城巴的巴士站編號,可參考城巴的巴士站數據個別路線的巴士站數據API。 詳情請參閱下面的來源部分。

有關新大嶼山巴士的站巴士站編號,可參考新大嶼山巴士的路線API。 詳情請參閱下面的來源部分。

數據字典

來源

補充資料

loading
讀取中...
數據資源
0 數據資源

顯示

0 個已選擇的項目
格式
    其他資訊
    維護者
    詢問處